拉斯維加斯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晚,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赴春山路的中國城,於馬路對面的人行道上集體煉功;拉起真相橫幅,舉行燭光夜悼,紀念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19周年,和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整個和平抗議活動歷經一小時四十分鐘,非常祥和平靜,通過橫幅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和「停止活摘器官」。學員演煉舒緩的法輪功功法,伴隨着祥和的音樂,給這個車輛穿梭來往的繁華鬧市,帶來一股清流。很多人用汽車鳴笛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紀念
四二五和平上訪19週年。(新唐人)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週年。(新唐人)

一位黑人男士駕車行駛在馬路上,看到真相橫幅,立即減速,搖下車窗,向學員招手和微笑,告訴學員說:「你們做的好,我會告訴更多人的。」

住在離中國城很近的一家旅館裏的大衛·斯考特(David Scott),是德州奧斯汀市一家餐飲配送公司的總經理,偕夫人來維加斯度假一周,明天就啟程離開。大衛晚間散步,看到活摘器官的真相橫幅,非常震驚。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新唐人)


法輪功學員和大衛·斯考特合影。(新唐人)

他說:「我以前沒聽說過這種事情。你們做的好,需要引起世人的關注。我會向社交媒體轉發你們的信息。」他也是此次才聽說了法輪功和真善忍的理念。大衛同學員交流、合影,看上去收穫頗豐。

(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