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來自天上 讓人找尋自我 追隨神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2日在米蘭的下午場演出,讓觀眾們覺得演出來自天上,是全方位的藝術,獨一無二,演出中的哲學理念讓人找尋自我,追隨神。

跨國公司總監 Laura Orengo:「我肯定會推薦這個演出,因為這像一場中國傳統之旅,最觸動我的是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和自我審視,讓人激動。我現在更充實了,很想下次有機會再來看。 演出是360度全方位的藝術,空氣中都可以呼吸到,內涵深刻,編舞精彩,所有人都適合去看,無論家庭、孩子和有藝術偏愛的人。我感受到一種藝術家內在的力量,觀眾都能感受的到,非常深刻。」

高級餐廳老闆 Anita Acciaio:「神韻演出非常美好,我很感動。在其中能找到許多重要事物的根。演出精妙絕倫,獨一無二,精妙絕倫。演出中一切都具有神性,是從天上來的。絕對是神,可以感覺得到。」

觀眾們覺得神韻來自天上,每一幕都呈現出一個世界,演出中的哲學理念讓人找尋自我,追隨神。

電子動畫公司總裁 Allegra Dami:「每一幕都是一個世界,每個世界都呈現了不同的特點,音樂,服裝。不僅有高難度的動作,我還了解到中國文化是多元文化組成的。非常吸引人。看完演出我感覺變得更充盈了,不僅從文化角度上,還收穫了許多情感和精神内涵。」

前行政高管 Serenella Butti:「演出很正面,很正向,肯定的。演出中的這種哲學理念我以前就知道,演出更強調的這種哲學-找尋自我,我特別喜歡,對神的追尋,也是我的宿願和承諾。」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