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米蘭完美落幕 神性之旅畢生難忘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神韵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意大利米蘭的3場演出,觀众們讚歎舞蹈和音樂渾然天成,接近神性,触及灵魂的神性像将人帶入天堂,超越物物質。

公司董事長 Massimo Cultraro:「感謝演出的主辦方,這是獨一無二的演出,祝賀神韻。舞蹈,音樂和色彩都是我們不熟知的,很引人注目。演出傳遞出深層的神性。」

米蘭大律師 Fernando Gabetta:「神下來把什麼都解決了,我們需要這個,超越物質。」

觀众感慨神能解決一切問題,讚歎神韻舞蹈、音樂和色彩的美渾然天成,接近神性。

心理學教授 Franca Crippa:「 舞蹈的渾然天成接近神性。演出和色彩將觀眾引向離精神性更近之處。尤其是音樂,凱旋的旋律讓我震顫,就像感應到我的靈魂。」

公司老闆 Vittorio Caserini:「 中西合璧的音樂讓我很感動。樂團有西方樂器和中國的樂器,合併的結果很奇妙。我真的很感動。」

公司老闆 Gabriella Fera:「演出美妙神奇,色彩絢麗、浪漫,像彩虹一樣。真的很奇妙。」

大型製藥公司高管 Tiziano Riva:「除了色彩和藝術家的技能,最觸動人的是演出傳遞給觀眾的情感。這種神性好像將人帶入天堂,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體驗。」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