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撞人事故後 紐約警方加強執法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在多倫多,發生卡車衝撞行人致死的事故後,紐約警察也增加了執法,防範發生相關事故,來看詳情。

由於近年來,卡車衝撞行人事故,曾出不窮,逐漸成為一項公共安全隱患,紐約警局,在得知多倫多事故之後,也在紐約加強了警力,並表示沒有以知威脅。

就在多倫多事故發生後,紐約警局同時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正在通過情報局檢測多倫多的事態發展,並和曼哈頓的聯合反恐工作隊(Joint Terrorism Task Force)進行協調,增加了反恐警力部署在城市內和周邊的高度敏感地區。」貼文還提到「紐約沒有任何以知危險。」

很多受訪民眾也對紐約的安保很有信心。

丹麥遊客 Thomas Hansen:「你能看到,很多防護牆等設施,看起來為我們做了很好的防範,所以我並不擔心日常的生活。」

意大利遊客 Briveio Elisabewta:「不應該因此影響出遊。不應為此產生恐懼,所以我們勇敢向前。」

華盛頓DC民眾 Caroline Mercurio:「這些事很傷感,但不知道城市還能做哪些防範,可以加隔離帶,但除此之外,也不能把車都停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對這些精神有問題的人還能做什麼,像是心理幫助預防。」

近年來,汽車衝撞行人的恐襲事件,持續不斷,從倫敦、斯德哥爾摩、柏林,到巴塞羅那、法國尼斯、甚至紐約。

華盛頓DC民眾 Caroline Mercurio:「恐怖主義會襲擊,是因為他們知道無法傷到大部分人,所以想讓更多人感到恐懼,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讓他們干擾得逞。」

丹麥遊客 Thomas Hansen:「我覺得他們(恐襲者)沒有機會能威脅西方社會和自由為敵。」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