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二五」 加州人講述的法輪功故事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今年的4月25號,是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週年紀念日。我們採訪到了三位美國加州舊金山民眾, 講述他們與法輪功的故事。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中共國務院信訪辦上訪,和平地站在道路旁,要求釋放此前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學員,並要求有合法的煉功環境。

時任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答應了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後,事件在當天和平落幕。法輪功學員離開時,地上找不到一片紙屑,甚至連警察扔的煙頭都一起帶走。展現了中國社會少見的道德風範。

不過,隨後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殘酷迫害, 中共所掌控的宣傳機器,開始了鋪天蓋地的抹黑宣傳。

目前在美國聖何塞廣告公司工作的徐一勃,當時還是花季少女。

徐一勃:「我想看的電視節目都不見了,每天播的都是講法輪功的事情,我就反感,不想看,又逼迫必須要看,就感到一些很恐怖的畫面,也不想知道這些是什麼。」

後來上大學時,徐一勃的老師和同學中有不少是法輪功學員,通過與他們的交談,她開始思考,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有信仰的人。

徐一勃:「為什麼人相信神會變善,為什麼相信大法能夠得救,這個是我當時最被觸動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相信大法能得救,但我相信這句話,帶著這些為什麼,我當天就說我想看這本書,就去找了我的大學老師,那之後我就開始修煉了法輪功,就是2005年9月1日到現在。」

而身患重病,多次企圖爬上舊金山最高的樓跳下,了此一生的舊金山居民李雅琴,則正是在中共打壓法輪功後聽聞了法輪功,看到了希望。

雅琴說,她知道只要是中共打壓的一定是好東西,於是給大紀元時報打電話,找到了法輪功。

李雅琴:「我說我也想煉煉法輪功可以嗎,他說可以,我說到哪裡去學,他說我們可以來你家教你,我一聽簡直求之不得,這樣法輪功學員就到我們家來了,我很高興,好像見到了救星一樣。」

當時,舊金山已經進入夏天,雅琴卻在家裡穿著厚厚的毛褲,羊絨衫,腳上穿著厚底球鞋。雅琴說,當時她全身浮腫的樣子,把來她家的法輪功學員嚇了一跳。

學功幾天後,雅琴的風濕病,胃病,心臟病等諸多疾病不翼而飛。

李雅琴:「我沒想到煉法輪功這麼快,我一身病沒了,我下地對著壁櫥的鏡子一照,我這全身好像減肥了似的。」

這時雅琴最想做的的事,就是希望其他人也能從法輪功中受益,於是她每天去中國城現身說法。

李雅琴:「中共太缺德了,哪有這麼騙人的,從那天開始,我就天天到那裡發報紙,我去講。」

加州移民劉利強先生,原來在天津,家樓下的草坪上,每天早晨都有很多人在煉法輪功,因而他深信法輪功是被冤枉的。大約半年前,他整個家庭遇到了很大挫折,便開始尋找法輪功。

劉利強:「找到了他們,剛開始他們只是要我練一下,然後要我學法,這本書他們說你必須一口氣看完,我真的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看完這本書之後,我就覺得我的前途突然光明起來了,我知道這個道路應該怎麼走。」

劉先生學了法輪功後,很快改善了當時給自己帶來麻煩的人際關係。

劉利強:「以前不學法,跟我的上司或我的同事我就認為我是對的,自打學法之後,老師講了,不管你發生什麼問題,你都必須從內心找自己的不足嘛,不可能去找別人,所以學法之後我的心胸一下打開了,我主動去找我的老闆或同事去講,他們也很滿意。」

這些在法輪功中受益的人都認為,如果沒有中共的迫害,能夠有更多的人修煉法輪功,中國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道德敗壞、人人為敵的樣子。

採訪編輯/劉惠 攝像/李書劍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