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強:陝西政府和地方列車員聯合劫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5日訊】2018年4月23日中午1點20分,我在咸陽火車站乘坐成都開往北京西的K1364次火車打算去北京找企業的最上級中國能建集團上訪,反映犯罪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簡稱三公司)勾結政府部門合夥賴死狗,拒不處理我家冤案,不依法給我兒子王小剛上報工傷及同崗同酬補發多年來拖欠的工資及其他應得收入等問題。

我買的車票是K1364次列車16號車廂的座位,列車剛進站,我走到16號車廂車門前正打算上車,守在16號車廂門口的一名男列車員不檢查別的乘客的車票卻單獨把我擋住,很不高興的問我要到哪裡去,並要求我出示車票,在仔細看過我的車票後,他向旁邊一名女列車員使了個眼色,那名女列車員用對講機不知向誰匯報了一句:「他在16號車廂。正在上車。」不知對講機裡的什麼人發了什麼指示,兩名女列車員和那名男列車員一起拉住我,不讓我上車,我問他們為什麼不讓我上車,我是買過車票的合法乘客。

他們不回答我,那名女列車員又向對講機說道:「他已經上車了。」對講機裡的人答覆她:「在車上把他控制住,不要讓他逃跑了,他們辦事處的領導剛才已經打來電話說正在往這邊趕。」下午七點左右,列車開到洛陽站時,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的維穩官員何長江和任彪兩人出現在了我所在的車廂裡,他們要求我下車跟他們回家,我強烈抗議。也許是怕群眾影響不好,他們後來又改口說因為街道辦事處黨委書記張亞紅怕我給她惹麻煩,丟了烏紗帽,他們倆要陪我一起去北京上訪。我目前在火車上被何長江和任彪控制著,沒有任何人身自由,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意外也不可預知,請求各界媒體及朋友關注我的安危。如果我有什麼意外情況發生或者連續幾日失蹤,肯定是被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的領導們給暗害了。

由於我兒王小剛2007年2月在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蒲城項目部工作,工作時間因工作原因被同事程文才兩次惡意放值班狼狗咬傷。事後無人救人,幹部張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導致王小剛嚴重精神病。多年工資及其它應得收入至今未補發,養老金也暗中停繳。

我維權十多年得不到公安的立案追查,反遭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多家地方政府部門暴力維穩和鎮壓。我數十次被威脅、截訪、戴手銬,關黑監獄、家中門窗多次遭打砸、樓前樓後被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加裝多個攝像頭並設專職監控室、坐機電話線被剪、遭毆打致雙腿殘疾。陝西省公安廳多次虛假上報「案件終結」,地方政府私造偽證、造假低保等迫害導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

我家已經上訪11年了,經歷了王銳、杜航偉、胡明朗共計三任陝西省公安廳廳長,原始案子仍未得到絲毫解決。相反,多年來遭遇的暴力維穩的手段和方式卻仍然在年年翻著花樣不斷更新,甚至涉黑涉恐。尤其是從十九大至今遭遇的暴力維穩更為瘋狂。

王英強

電話:029—-33711064

相關鏈接:王英強:經歷三任廳長陝西訪民11年冤情無果

http://cn.ntdtv.com/xtr/gb/2018/04/22/a1372633.html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