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燭光夜悼 籲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19年前中國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但隨後卻遭到中共江氏集團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這起事件震驚海內外。週二4月24日,悉尼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紀念,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請看報導。

4月24日晚,悉尼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著名的海德公園舉行燭光紀念,悼念在這起事件中遭受中共迫害甚至付出生命的法輪功學員,并呼籲中共立即釋放被非法抓捕至今的法輪功學員。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因為他們是修煉真善忍的,對當今社會,道德下滑的社會,道德提升是有很大幫助的。中共十九年來一直在持續這種迫害。所有有良知有正義的人們都會發出這種心願,就是立即停止迫害。

星星燭光在夜空中閃爍,人們仍然記得當年上訪時法輪功學員是如何理性與和平的提出訴求的。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當時要求天津立即把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釋放,第二點,讓大法書籍合法出版,不受禁止。第三點有一個自由的煉功環境。

法輪功學員李知華:我們看到常人扔的煙頭我們都給撿起來,馬路上臨走時一個紙屑都沒有,一個樹葉都沒有,真的比拿笤帚掃還乾淨。這些警察們也看到了,他們也挺震撼的。他們說我們也做不到。我們知道你們是好人。

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得到西方社會民眾的支持。

瑜珈教師 Karen Lam:我感到難受,有人因為打坐而被迫害,法輪功學員不是犯罪。我認為他們非常勇敢,在他們的國家因為修煉而被迫害。

社會工作者Catherine Minter: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如此迫害,讓人難過。我想告訴他們請持之以恆所做的。

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和平地反迫害未曾改變。他們希望正義彰顯,迫害早日停止。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