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將自帶馬桶參加文金會 美媒揭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6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27日将舉行歷史性會晤。有消息稱,「韓朝峰會」期間,金正恩將自備馬桶,這也是金正恩的一個習慣。據說金正恩不論到哪裡,都會帶着專屬的流動廁所。有美媒稱,金正恩使用專屬廁所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4月27日,金正恩和韓國總統文在寅,將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韓朝首腦會晤。據報,金正恩將會帶上一些高階朝鮮官員、「護送指揮部」的守衛參加朝韓首腦會晤,而其妻子李雪主及妹妹金與正也可能隨行。

韓媒稱,金正恩無論到哪裡,都會帶着自己的專屬馬桶。每日朝鮮報導,不論是金正恩的個人列車中,還是他旅行用的小型或中型轎車中,甚至專門在山區地形上或雪地上行駛的車輛中都安裝有洗手間。

報導說,他的車隊中有許多輛車,人們無法分辨他到底在其中的哪一輛上,其中有一輛單獨的汽車充作他的廁所。

美媒CNBC稱,金正恩使用專屬廁所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曾在朝鮮護送指揮部工作的脫北者李尹鎬說,領導人的排泄物藏有他健康狀況的信息,所以他們不能不管。

韓媒報導說,金正恩的屎尿都要定期接受檢測,以確認金正恩健康狀況是否良好。

對於共產黨黨魁此種變態心理,此前英媒BBC曾報導,蘇聯情報部門也曾建立秘密實驗室,分析世界各地領導人的糞便。

報導說,前蘇聯特工伊戈爾・阿塔馬年科,在研究俄羅斯情報部門檔案的過程中,發現了斯大林曾通過這種方法秘密分析毛澤東10天的排泄物。

他介紹,建立這種分析排泄物秘密實驗室的工作,是由斯大林的情報助手貝利亞負責的,目的是通過分析糞便了解被檢測者的心理狀態。

具體分析方法是:如果在糞便中發現高含量的色氨酸,就說明這個人心態平和,能夠接近;如果糞便中缺少鉀,則說明這個人心情焦慮,可能有失眠問題。

毛澤東的具體數據是什麼報導沒提。但蘇聯情報部門分析了毛澤東10天的排泄物之後,斯大林最終做出決定,和毛澤東簽署了一份協議。

俄媒報導,斯大林的繼任人赫魯曉夫最終關閉了這個秘密實驗室。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