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朝首腦會議 安保升級 民眾關切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再來關注國際消息。韓國總統文在寅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週五將在韓朝交界的板門店會面。在國際壓力下,朝鮮承諾摒棄核導試驗,不僅國際社會關注其履行承諾的誠意,韓朝民眾也紛紛表達關切之心。

為確保韓朝首腦會議順利舉行,週四,板門店的安保措施開始升級,所有交通要道都已加強警戒。

根據公開的行程安排,金正恩一行週五上午會跨越軍事分界線南下,并與文在寅首度會面。韓朝首腦正式會議將於當地時間上午十點半在板門店韓國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會後將簽署協議。

對韓朝首腦會議能否達成協議,韓朝民眾十分關切。

韓國民眾YOU JONG-HYUN:「由於韓朝局勢緊張,我這一代經歷了太多的痛苦,我希望下一代不要重蹈這種痛苦。」

有民眾希望朝鮮遵守諾言,無條件停止核試驗與導彈試驗。

韓國民眾KIM HANA:「希望人民的安全問題能在韓朝會議上達成協議。」

從朝鮮逃脫的民眾十分關注朝鮮的人權問題。

脫北者JI SEONG-HO:「我希望朝鮮人權問題能在韓朝會議上處理。」

韓朝首腦會議引發國際高度關注,根據韓國媒體消息,大約有2800名媒體人員注冊采訪。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