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超物質能量 前議員溢於言表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晚,西班牙巴塞羅那著名的里西奧大劇院(Gran Teatre del Liceu)名流匯集,全場爆滿。在熱烈的掌聲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此舉行了第二場演出, 西班牙前國會議員、外事委員會主席慕名而來,對神韻演出傳遞的超物質能量溢於言表。

西班牙前外事委員會主席Josep Antoni Duran i Lleida :「演出非常精彩,神韻將色彩、舞蹈、音樂和技巧完美融合;另一方面,其天幕我見所未見。整體上是一場非常值得推薦的演出。但可惜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卻在中國大陸被禁演而只能在中國之外上演。」

西班牙前外事委員會主席Josep Antoni Duran i Lleida:「 我認為任何民族都不能忘自己的根,如果忘了根,在全球化的今天就會迷失自我。因此我對中共禁止中國人了解自己的文化根基感到很不理解,忘跟就是忘本。」

觀看演出的Josep Antoni Duran i Lleida (約瑟普·安東尼·杜蘭·耶達),在現場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但無法用語言表達。

西班牙前外事委員會主席Josep Antoni Duran i Lleida:「 但很顯然演員們有共同的特點,他們傳遞著超越物質層面的能量,而這種能量應當就是精神修煉與苦練技術的結果。」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