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綁架案後情定終身 源於梁朝偉說了這樣一句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6日訊】劉嘉玲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之後,2008年結為伉儷。兩人性格一熱一冷,非常互補,相處融洽。劉嘉玲喜歡一群朋友相聚玩樂,梁朝偉則愛宅在家享受清靜。劉嘉玲透露,如此不同類型的兩人當初決定廝守一生,源於多年前被梁朝偉的一句話所打動。

劉嘉玲近年參加大陸多檔綜藝節目,觀眾終於發現,她並不高冷,其談吐和表現以及與其他藝人的互動令人十分驚訝。網友紛紛感歎,原來看似的「女王范兒」,竟藏著一個很接地氣、平和、率直的劉嘉玲。

節目中,她敞開心扉,大方談論情史。她提起過去與富商許晉亨的舊情時表示,當年她從蘇州到香港發展,對方給了她很大的信心和支持。兩人最後遺憾分手,她也因此背上「遭豪門拋棄」的名聲多年。

劉嘉玲在訪談中澄清,當時雙方是和平分手,原因是她「最終選擇了梁朝偉」。

至於情定梁朝偉的關鍵,她坦言,自己演藝生涯中的最大危機,莫過於遭到綁架。當年她身心俱傷,而事業如日中天的梁朝偉,一直甘心守在她身旁。

劉嘉玲回憶,梁朝偉當時對她說:「這個圈子這麼複雜,我們就離開吧。你想去哪,我就陪著你去哪。」

她說,他的這句話讓她感動不已。從那一刻起,她就堅信,梁朝偉是她可以托付終身的那個「對的人」。

雖然兩人多次被傳出情變,被唱衰婚姻,但夫妻倆恩愛如昔。

被問及兩人一直保持甜蜜的祕笈,劉嘉玲表示,夫妻倆在生活中經常互相鼓勵,特別是對彼此的成就都不吝讚美,這種發自肺腑的心聲會給對方莫大的動力。

劉嘉玲調侃,戲中的梁朝偉角色「百變」,私下的梁朝偉很是「高冷」。她用江湖上流傳的一個段子笑說他們夫妻倆的相處:愛熱鬧的她,招呼友人來家裡打麻將;愛安靜的他,「宅」在樓上看書享受清靜。她隨時關注他的動靜,擔心他受到影響;但他從不抱怨,就像沒有聽到任何聲音一樣。

她還表示,「我也有靜的一面,他也有動的一面,只是那一面大家看不到而已。」還直誇梁朝偉:「如果他是個很悶的人,就不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演員。」

在劉嘉玲看來,性格互補的夫妻倆,是相互獨立又彼此依賴的兩個人。她甜蜜告白:「愛一個人,就愛他的全部,才能讓彼此的生活變得輕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