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鐵大酒店總裁觀神韻與人分享感動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4月26日,觀賞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日本名鐵大酒店總裁山本輝幸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慶幸自己沒有與神韻錯失機緣,想要与更多人分享自己心中的感動。

日本名鐵大酒店總裁山本輝幸:「真的是太棒了。舞蹈家們定是經過了艱苦的練習。一個個場景都配合得天衣無縫,我看得津津有味。」

山本輝幸先生說自己有幸觀看到神韻,应该感謝一位中國籍員工的邀請。

「本來工作很忙,但觀賞神韻後,才知道神韻的美妙。如果沒有這次的契機,可能就與神韻錯失機緣了。我想將我的感動傳遞給更多的人,演出精彩萬分。」

山本輝幸先生對神韻為恢復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讚不絕口。

日本名鐵大酒店總裁山本輝幸:「中日兩國的歷史有很多不同,如果我們有更多機會接觸這樣的演出,就會對中國歷史和文化更加親近,就似近在咫尺一般。」

山本輝幸先生學習過中國歷史典故,他覺得神韻的節目很親近。

日本名鐵大酒店總裁山本輝幸:「將傳統藝術用心傳承,使之不至滅絕。藝術家們在美國做著努力,建立劇團和大學來培育人才。我們也想通過什麼方式盡一份心意,雖然財力微薄,但是通過觀賞,與朋友們分享這份感動,是一種支持。今天我有幸了解到傳統文化的美好,真的感到非常幸福。」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