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陝男衝入中學放學人群狂砍 7死12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7日訊】當地時間4月27日傍晚6時10分左右,陝西榆林米脂縣街頭發生惡性砍人事件,該縣第三中學學生放學途中突遭襲擊,19名學生被砍傷,其中有7人死亡。警方已經扣查一名疑兇。有未經證實的警方消息稱,疑兇是該中學未成年輟學生。

當地媒體報導稱,事發現場是學校門口不遠處的下坡位置,當時一名男子衝出來,揮刀斬向放學回家的學生。男學生逃跑得快,所以死傷者多數為女生。目前傷者還在米脂縣3間醫院搶救。

網傳照片和視頻顯示,多名學生倒臥血泊中,有民眾慌忙奔跑。現場出現多輛警車和特警車,一名男疑兇被兩名警員帶走。


網傳圖片顯示,警方控制了一名疑凶。(網絡圖片)


網傳圖片顯示,多名
中學生倒在血泊中。(網絡圖片)

有當地傳媒引述公安局內部消息稱,疑兇為未成年人,此前從涉事學校輟學,這次行兇「疑為報復學校,報復社會」。

不過,鑒於中共警方在類似惡性事件中慣於掩蓋真相,淡化社會矛盾,上述說法仍然存疑。

相關視頻: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