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19週年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集會

【新唐人2018年4月27日訊】4月25日中午,在多倫多中領館前,幾位在1999年4月25日參與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回憶了當天一萬多名學員去國務院信訪辦的情形。

法輪功學員劉志春:從早晨6點多到晚上10點我都在現場。剛開始警察還有點緊張,後來我們這麼多人,來的越來越多,大家很有禮貌,很老實,靜悄悄的,又不大聲說話,而且很有秩序的站著,警察就放鬆了,甚至跟我們聊起天。

退休高級工程師劉先生回憶,當天,總理朱鎔基答應放出天津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會給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並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大家就在當晚10點多靜靜離開了。可是中共出爾反爾,自己因此被關押兩年多。

加拿大前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組織創辦人之一的迪尼諾也參加了活動,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

加拿大前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我覺得非常幸運,世界上有這些信仰法輪大法、法輪功的人,世界需要他們,尤其是現在。

他譴責中共對正信的迫害。

加拿大前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對中共政府,我只想說,真可恥,真可恥,否定基本的信仰權利。

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市中心向過往的行人講真相。當晚,他們在中領館門前舉行燭光守夜,緬懷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