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公布調查報告 證實川普沒有通俄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週五,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共和黨人公佈了調查通俄門」事件的最終報告,表示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證明,川普(特朗普)團隊與俄羅斯有勾結。

在過去一年中,情報委員會主要集中調查四大方面:俄羅斯是否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美國政府對網絡襲擊的回應,俄羅斯與川普和希拉里競選團隊之間的聯繫,以及洩露機密信息。

這份長達253頁的報告結論顯示:沒有證據能證明,川普團隊與俄羅斯有任何勾結、協商或共謀。

週五報告發布後,川普總統對此表示滿意,並稱這是徹頭徹尾的「獵巫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一個很棒的報告。沒有勾結,我早就知道,沒有協商,什麼也沒有。這是徹底的獵巫行動,就是這樣。正如我之前說過多次,我和俄羅斯沒有任何勾結,我也早就說過,沒有人比我對俄羅斯態度更強硬。 」

川普當天還在推特貼文強調,「獵巫行動」必須馬上結束!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