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押嫌犯住院期間逃跑 紐約警察大搜捕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紐約市警局週五上午表示,一名在押嫌犯在布朗士區議醫院接受治療期間逃跑

記者:「週五早上6點39分左右,一名在押嫌犯在布朗士區的聖巴拿巴醫院逃跑,警方隨即展開抓捕行動。」

警方表示,27歲在押嫌犯名字叫做Kevin Taylor,非裔男性,身高5‘11(約1.8米),體重210磅,逃跑當時身穿綠色連帽毛衣和黑色破洞牛仔褲,一隻手上還被銬上手銬。

警方隨後展開搜捕,並在聖巴拿巴醫院周圍仔細盤查。

警方稱Kevin Taylor在週四(4月26日)因為非法持有武器、毒品,和拘捕等原因被逮捕,週四晚被送往聖巴拿巴醫院治療。Pix11電視台引述警方消息表示,嫌犯在住院期間,要求去洗手間,之後推開警員逃跑。

NBC電視台報導,這名27歲的嫌犯,此前有過40次被捕紀錄,原因包括棄保潛逃、嚴重騷擾、入室盜竊、搶劫和刑事惡作劇等違法行為。

警方希望任何知情民眾報告信息。

電話:紐約警局止罪熱線:1-800-577-TIPS(8477)
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手機:發送短信TIPS(8477)至274637(CRIMES)之後輸入TIP577)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