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合約談判破裂 加大員工5月7日開始3天罷工

加州大學3299工會27號宣布將於5月7日開始罷工,包括加州大學的10個校園、5個醫療中心和眾多診所、研究實驗室的2萬5千名護工將罷工3天。工會堅持要得到每年6%的加薪,而校方認為那是其他加大員工每年加薪3%的2倍,最後談判破裂。工會表示,正在組建一個團隊,屆時將為急診病人提供應急服務。另外還有9千名服務工人和1萬5千名醫護人員也將參與,聲援3299工會罷工。

2. BART硅谷延伸工程獲得州府7.3億撥款

灣區捷運BART硅谷延伸工程的最後一段,4月26號獲得加州政府7.3億美元的撥款。工程總長6.1英里,預計將在2026年開工,完工後BART將從東灣經聖荷西一直連通到聖塔克拉拉。這段工程總共需要48億美元,包括新獲得的7.3億美元在內,目前只籌集到36.5億美元。為了補足資金缺口,一方面繼續在向聯邦申請更多撥款,另一方面將在今年6月選舉時提出3號提案,將灣區大部分橋梁的過橋費增加3美元,以此籌集3.75億美元。

3. 亞馬遜Prime會員費漲至119美元

亞馬遜宣布,將美國的Prime會員年費從每年99美元,提高到119美元,增幅為20%。新定價將從5月11日開始,現有會員續約則從6月16日開始漲價。亞馬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自2014年的上一次年費增長以來,Prime的價值和提供的成本都已經大幅增加。今年1月,亞馬遜將其Prime服務的月會員費用從10.99美元提高到了12.99美元,但當時沒有提高年度會員費用。與此同時,學生Prime計畫的月費也提高了,從5.49美元增加到6.49美元。電子福利卡或符合條件的醫療補助受益人均有資格享受折扣會員價格,每月支付5.99美元。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