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州首演爆滿 能源公司董事長盛讚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27號蒞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首場演出爆滿。新澤西最大能源供應公司的董事長,拉爾夫·伊佐和夫人一起觀看了演出。他們盛讚神韻之美,感佩神韻演員的努力付出。

PSEG能源公司董事長 Ralph Izzo :「演出給我們帶來很多歡樂。神韻的藝術、高難度技巧、展現的美、服飾、音樂都很棒。」

夫人 Karen Izzo:「我的天呀,我也有同感,真是令人驚歎。很顯然他們付出了很多努力。技巧看起來都很難,真是太美了。」

PSEG能源公司董事長 Ralph Izzo :「歌唱演員的音域很廣,富有變化。那個只有兩個弦的樂器,音域和音色都太棒了。」

拉爾夫·伊佐是新澤西最大的電力和天然氣能源集團公司的董事長和總裁。他是能源供應產業的知名人士,經常被邀請到國會的能源聽證會發言。他非常讚賞神韻展現的正義終究會戰勝邪惡的精神理念。

PSEG能源公司董事長 Ralph Izzo :「神韻節目中包含很多精神層面的內容,非常積極的訊息,比如正義戰勝邪惡,這非常好。神韻的歌曲讓我內心非常觸動,好人會有好報,會回歸天堂。」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