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休斯頓法輪功中領館前集會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19年前的4月25日,一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中南海附近,國家信訪辦上訪,向中共政府,闡明法輪功事實真相,並要求予以合法對待。本週三,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紀念4.25和平上訪,請看報導。

這些法輪功學員大部分來自中國大陸,每一位都有著一段不尋常的經歷,有些人因為不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而遭到中共多次關押和勞教,走過這19年來,他們的心願從沒有改變,那就是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原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職工劉克杰參加了19年前的法輪功學員萬人上訪。

劉克杰:「幾個同修商量好了,4月25日早上六點鐘,我們就出發了。那個過程我全程參加了,我覺得很好,活動非常平和。」

「好多中國民眾即使到了國外,由於中共洗腦這麼多年,他(她)還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有的也不敢知道,我們講真相這麼多年,他們可能會迴避,害怕,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太慘烈了。希望他們能真心地聽聽我們在說什麼,在做什麼。」

法輪功學員陳麗娟:「我們真實的故事,親身受迫害的故事,這麼多年對大法弟子各種各樣殘酷的迫害,有的在監獄裡面活活被折磨死,更慘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們在販賣大法弟子的器官。每個中國人了解這個真相非常得重要,所以我們一直堅持在這裡,讓中國人更清楚地了解這一切,不被謊言毒害。」

法輪功學員王婷婷:「我的很多的好朋友還在中國的監獄裡面,忍受著慘無人道的迫害。19年的迫害以來,大法弟子一直堅持和平理性的,向民眾講清真相,這19年的時間並不短,這應證了大法弟子是善良的,這個團體裡所有的學員是堅韌的。法輪大法是正法,讓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