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市台灣頌 讓世界認識台灣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上週六,休士頓臺灣同鄉會,在臺灣人活動中心,舉辦了「Taiwan Yes Taiwan Song」的活動,夜市上特色美味的臺灣小吃,豐富多樣的臺灣文化和民俗表演,吸引了上千民眾,前來遊玩。來看報導。

今年,臺灣夜市活動在休斯頓已成功舉辦了第五屆,活動每年都力求推陳出新,將更多獨具臺灣特色的美食和文化展現給民眾。活動上還特別設有德州風味的裝飾品及倍受孩童喜愛的射飛鏢、彈珠臺、撈金魚等遊戲,現場熱鬧非凡。

休士頓臺灣同鄉會會長何世傑:「每一年都想辦法能夠根據去年的經驗,增加更多的元素。還有對於去年的一些食譜作些修正。比如我們的車輪餅,今年有賣冰淇凌的、鹽酥雞的,這是幾乎跟臺灣同步,甚至比臺灣還進步。」

主辦方希望通過舉辦臺灣夜市活動,不僅讓休斯頓的民眾們能體驗到臺灣的生活,更能讓世界認識臺灣。

休斯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那些藉由這個文化,可以讓更多美國好朋友能夠認識臺灣。休斯頓僑教中心這邊也特別支援了我們的『電音三太子』,大家知道『電音三太子』是臺灣非常傳統的廟會文化,我們也希望藉由這個可愛的三太子文化,讓美國友人有更多認識臺灣的機會,也歡迎美國的好朋友有機會到臺灣來看一看。」

新唐人記者孫玉玟、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