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實業家驚歎神韻藝術家的眼神超越語言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一票難求,觀看了4月27日的加場演出後,DAMA會代表理事,Dama奈津子女士說:神韻藝術家眼神中傳遞的訊息讓她感動不已。

Dama奈津子女士:「非常感動,眼淚都快流出來了。舞蹈家們的目光炯炯有神,舞蹈節目精彩紛呈,與動態天幕完美結合,讓我感動不已。」

Dama奈津子女士,是DAMA會代表理事,20歲經營英語學校大獲成功,後在餐飲、婚慶等領域都有實業,出版多部著作,作為女性實業家,活躍在世界舞台。

神戶女實業家Dama奈津子女士:「我在美國的時候,就聽聞過神韻的盛名,一直想看,今天終於如願以償,我很榮幸。今天看了神韻,覺得自己還能更加努力,也感到獲得了巨大的能量。」

與她一同來觀看演出的西村房子女士今年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

YUMI KATSURA大阪本店店長西村房子:「 去年在京都觀看的,每次都是全新的節目,精彩至極。中國的歷史通過舞蹈形式展現出來,我深深受益,真是太棒了。」

人的眼神表現人的內心世界,Dama奈津子女士表示,她通過神韻藝術家們的眼神,感受到了他們想要帶給觀眾的訊息,這種眼神已經超越了語言。

神戶女實業家Dama奈津子女士:「大家的表情,非常棒。眼神中傳遞著訊息。我有眾多領域的經驗,能讀懂藝術家們的內心世界。」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