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法官:信仰的力量蘊藏在中國人心中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4月28號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依然爆滿,一票難求。新澤西一位法官與友人曾周遊世界,感歎從未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從演員身上看到因為修煉而產生的美好與寧靜祥和的力量。

退休註冊會計師Sandy Goldfarb:「演出令人驚歎。舞蹈十分美妙,是我從未見過的。我去過世界很多地方,在中國也沒有看到過。」

新澤西法院退休法官Deanne Wilson:「我們多次去過中國。」

退休註冊會計師Sandy Goldfarb:「沒錯,但是從未見過這樣精彩的演出。舞蹈演員活力四射,優雅高貴。我好喜歡看他們的表演。」

新澤西法院退休法官Deanne Wilson:「我覺得神韻演員心無旁騖,因為信仰而內心寧靜平和。我就在想,中共政權真是無恥,不讓中國人看到我們今天所見識的精彩。真是令人悲哀。終有一天會看到的吧。」

看到神韻完美呈現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和信仰,法官迪恩•威爾森感歎這樣的精神一直存在於中國人的心中。

新澤西法院退休法官Deanne Wilson:「從神韻舞蹈和演員的表演中能看出這一點。桑迪我覺得,在中國現在還是有這種信仰的,儘管法輪功被打壓,還是存在於中國人的心中。」

神韻這次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票房火爆,特別增加場次,會連演九場,直到5月3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新澤西州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