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感懷神韻喚醒人類遠古的記憶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看演出後,日本詩人瀨川映太讚歎不已,稱神韻傳遞著對人類最重要的訊息。

詩人瀨川映太:「神傳給人的古老文化,在日本和中國,都該被珍視。而這些如今逐漸被淡忘,神韻將他們重拾,使他再次被珍惜。精美的舞蹈,和藝術家們恢復傳統文化的願望,使我深深感動。」

神韻傳統的古典藝術與蘊含的精神內涵帶給創作者們靈感。

詩人瀨川映太:「我從演出中得到了新的啟示,真正的藝術和其內涵,如能完美呈現,世界都會為之心醉。」

作詞人十八KENICHI:「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我也在寫詞,想把今天獲得的靈感用於以後的創作中。」

瀨川映太先生表示神韻喚醒人類遠古的記憶,傳遞著對人類最重要的訊息。

詩人瀨川映太:「在幾千年前,雖然物質並不豐富,但人們深信神創的意念,創造了生命和自然。這是對當今人類,最重要的信息。神韻喚醒人類遠古的記憶。人們因此覺醒,認清了什麼才是重要的。」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