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荷蘭布雷達首演 觀衆讚驚喜不斷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週六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荷蘭布雷達的首場演出爆滿,結束之後觀眾紛紛起立,掌聲不斷,神韻演員三次謝幕。布雷達觀眾感歎神韻精彩無比,是純粹的藝術,帶來驚喜不斷。

會展中心客戶經理 Ingrid Mulder:「令人印象深刻,神韻演出精彩絕倫。」

裝潢公司項目主管 Raymond Sabel:「神韻演出美妙無比,我從中了解到了純正的中國文化。」

原油公司項目總監 Mike Lagenweg:「尤其是演出中的舞劇,充滿了悲歡離合。因此我感到神韻演出絕美出塵,精彩紛呈。每一個節目都有獨特的地方。演員和背景天幕完美同步,要掌握那種技術真是太不容易了。我非常喜歡。」

神韻演出是姐姐阿伯蒂娜·史萊克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黑婭·史萊克應姐姐要求,盛裝前來迎接她的驚喜。

醫院主管 Albertina V Schaik:「神韻演出讓人不斷落入新的驚喜中。比如演員是如何表達内在情緒,用舞姿來表達内心情感。這種表現力本身就是一種藝術。」

每位觀衆都從演出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安裝公司經理 Hans Bruinsma:「對於我來說,我最喜歡打擊樂,特別是上半場的鼓,非常悅耳。」

太太 Paula Bruinsma:「我最喜歡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中堅定正信的故事。故事被完美的展現了出來,一度讓我幾乎感動落淚。之後,又轉折到充滿了希望。我認為妙不可言。」

新唐人荷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