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賣老大?朝鮮繼承共產陣營傳統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趙培:2018年4月27號,朝鮮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在板門店進行會談。會談從結果上是樂觀的,雙方有可能在今年結束戰爭狀態,朝鮮半島也可能完全無核化。美國總統川普持謹慎樂觀的看法,他「認為在朝鮮議題上,將有非常好的事情發生」。

朝鮮、韓國對話以及朝鮮半島的和平,是他身為美國總統的責任,同時也是前幾屆美國總統應肩負,卻沒有做到的責任。但是鑒於朝鮮欺騙國際社會的歷史,川普也非常謹慎,他表示,在朝鮮具體實施無核化之前,美國將會繼續施加最大壓力。這說明瞭,在朝鮮病好之前藥不會停,也就是制裁不停。

美國媒體就很有意思了,正常的媒體跟川普的態度一致,謹慎樂觀。左派媒體這時候跳出來指責朝鮮沒有誠信,在欺騙美國。我一口咖啡差點噴到屏幕上,幾個之前,也是這一批媒體大罵川普是「戰爭狂人」,言外之意,就是川普應該給金正恩認慫。川普堅持正義、態度強硬,現在朝鮮認慫了,這就說明川普給朝鮮開的藥有效,對症下藥。你們左派媒體怎麼就不能出來道個歉。當然咱們也能理解左派為什麼這麼做,美國要中期選舉了,你們開始詆譭川普的成果了。

咱們再提川普澄清一點,媒體說人家衝動,其實不是的,推特上有網友分享了川普1999年對朝鮮問題的發言,切中要害,也表達了只有強硬才能讓朝鮮放棄核武器的想法。現在的行動就不是魯莽,而是深思熟慮的結果。

對於中共來說,朝韓會談的結果太尷尬了。中共一直鼓吹的「抗美援朝」沒有打贏呀,把一個暫時的停戰協定吹成一個和平協定,尷尬不?賣了自己的隊友朝鮮勞動黨,跟戰爭對手韓國建交,怪不得金家三代都恨中共。隨著朝鮮局勢的發展,中共關於那場戰爭的謊言被揭穿會更多。

下面要說的朝鮮方面是重點。首先,謹慎態度是對的,因為朝鮮有出爾反爾的歷史,這一切表態可能是一個騙局。但是,如果從朝鮮戰爭沒有結束這個歷史來看,朝鮮的行動就有另外一個解釋,注意只是一個可能性。

朝鮮戰爭沒有結束就等於朝鮮一直不被國際社會接受,作為共產政權的唯一動機就是滅亡的恐懼,所以朝鮮動手開發核武器。朝鮮第一欺騙國際社會是逼迫韓國放棄核武器計畫,自己獨自開發。滅亡危機導致戰爭瘋狂,金家幾代人就是為了生存,活著才能繼續享受特權,欺壓百姓。中共也怕滅亡,就利用了這個事實,讓朝鮮頂在前面吸引自由社會的注意力。

金正日從中共拿到戰略資源繼續鬧,看起來算盤不錯。但是川普上台之後就變了,朝鮮、中共一塊兒制裁,強迫中共減少戰略物資輸送朝鮮,特別是汽油。這種制裁是在消耗朝鮮的戰爭資本,金正恩意識到再搞下去,不用美國出兵,他自己的坦克就開不出庫房了。停戰、用放棄核武器來換取美國和自由社會的承認就成了唯一的出路。金正恩的目的就是保政權,絕不是站直了腰被打死,苟延殘喘也是極好的。

那麼金正恩就接續了共產陣營的傳統,賣老大。當年中共能賣了蘇聯老大與美國建交,我今天也能賣中共直接與川普談,北京給錢多了才能給你留個會談座位。很多華人媒體忽略了這種可能性,這是被中共給騙了,認為朝鮮戰爭結束了。看微視頻漲知識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