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資深媒體人三次觀神韻 要向演員學習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4月24日晚間,神韻再次蒞臨西班牙巴塞羅那頂級劇院,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里西奧大劇院的首場演出也和去年一樣爆滿。

記者 Alexandra Vidal:「這是我第三次來觀看神韻了,非常喜歡,因為神韻呈現的是純正的藝術,而且其背後傳遞著重要訊息,即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的重要性。無論在何地,打壓自由都應遭唾棄。因此,神韻演員以完美的表演傳遞動人的訊息,而這些訊息對當今社會彌足珍貴。」

記者 Alexandra Vidal:「我剛剛聽說神韻的所有演員都是修煉人,他們所表現的正是內心世界的純善純美,他們通過內在的提升昇華而表現出外在之美,這一點我們都應向神韻演員學習。」

Erik Putzbach是西班牙資深媒體人,他也是第三次觀看神韻。

資深媒體人 Erik Putzbach:「神韻竟然在中國大陸被禁,這類對言論和思想自由的打壓讓我深感遺憾。尤其神韻以和平的形式反迫害,她唯一的目的就是提升人的靈魂。在歌舞表演中穿插反迫害節目非常好。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因為神韻是給靈魂的禮物,是一場視聽盛宴。」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