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春拍8卡鮮彩藍鑽 估價1.45億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香港佳士得將在本月29日舉行春拍,呈現290件珍罕珠寶,最大亮點是一條重達8.01克拉的鮮彩藍色IF鑽石吊墜項鍊,估價逾1.45億港元。

佳士得春拍預覽上,模特兒展示了5套珠寶及翡翠首飾、名錶及手袋,總價超過4億元,當中最受矚目的一條珍貴的八卡鮮彩藍色巨型鑽石項鍊,估值約1.45億港元。

佳士得副總裁、珠寶部資深專家蒋肇豐:「能達到顏色最高級別,叫鮮彩的級別,是非常的絕無僅有。考慮到尺寸達到8卡,加上彩鑽它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內部無瑕,IF級別,這在彩鑽來說也是非常少見,這麼多因素加在一起,可以看到這個彩藍色的鑽石吊墜是非常的珍貴。」

焦點拍品還包括,天然翡翠珠項鍊和天然紫羅蘭翡翠珠項鍊,珍貴的巴西帕拉依巴碧璽耳環、以及珠寶大師陳智安設計的彩色鑽石手錬等,佳士得預料在亞洲收藏熱潮下,今次春拍或錄得天價成交。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