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退出伊朗協議有利「川金會」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表示,韓朝邊境是他與金正恩會面的理想地點,而他與朝鮮的談判,也不會受到伊朗核協議的影響。

川普總統此前表示,已將川金會舉辦地點的範圍縮小至兩個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在考慮不同的國家,包括新加坡,同時也在考慮韓朝非軍事區的『和平之家』與『自由之家』。」

川普表示,在朝核問題上,美國與朝鮮還從來沒有發展到這樣一個階段,到目前爲止,金正恩的表現比較積極,但一切還都有待繼續觀察。

美國總統川普:「但我們會看情況,如果會談不成功,不能清除(朝鮮)核武器,如果不成功,我會以禮貌的方式離開,很簡單。」

此外,川普將於兩週內作出美國是否退出伊朗核協議的決定。但他不認爲退出伊朗核協議會對美朝談判帶來不利影響,相反還會釋放出正確信息。

美國總統川普:「我覺得這會發出正確的信息,7年之後(伊朗核)協議就會過期,伊朗就可以自由的開發和製造核武器了,而7年時間轉眼就過去,這是不可接受的。」

川普同時表示,與伊朗重新談判並擬定一份新的協議也並非沒有可能,但目前一切都還待定。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