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密碼》首度公映 觀眾「解密」後稱讚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週日,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舉辦了電影《密碼》的公映式,該片在3月份獲得大獎。參加公映的觀眾,稱讚影片真誠感人、觸動心靈。

這裡是紐約上州的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週日,新世紀獲獎電影《密碼》,為附近社區近百名西人觀眾舉行了公映儀式。這也是新世紀成立以來的第一場公映式。

紐約上州,春風和煦,德拉華河谷風景怡人。

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邀請「左鄰右舍」的居民,欣賞獲獎佳作的同時,還獻上音樂表演和繽紛抽獎活動,為來賓營造了多彩的週末時光。

在輕鬆的下午茶時間,客人們分享了觀看獲獎電影的感受。

紐約百老匯髮型及化妝設計師 David Lawrence:我發現這部電影非常感人,真的很了不起!

車行老闆 前紐約州汽車經銷商協會主席 Howard E. Kuperman:電影很有啟發,是一種文化互動,對我來說以前並不熟悉的事物。

精神保健護理 Carol Kuperman:這部電影節奏緊湊,帶給生活更多意義。

紐約州橙縣項目開發機構 總裁兼執行長 Maureen Halahan:電影很好看,很專業,製作很棒!電影也很有意義,原因(之一)是預算很低,這證明劇組人員如此努力製作,全出自於對內心信仰的熱忱。

當天公映的華語電影《密碼》(Code of Revelation)是2017年成立的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New Century Film)開篇之作。3月20號,該片在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Cana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中獲得「最高獎」(Grand Prize Award)。

然而,這部長度近50分鐘的電影,預算只有2000美元。

紐約州橙縣項目開發機構總裁兼執行長 Maureen Halahan:這有很大不同,你的動機是心中那份熱忱,而不是賺錢。當然兩樣都需要,但當你的動機是對信仰的熱忱時,你(做出的東西)會有很大提升。

電影《密碼》基於發生在中國大陸的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的是法輪功修煉者與正義人士共同揭露中共迫害的故事。

賓州房地產商 Tamara Chant Saltzman:電影很感人,老實跟你說我都流淚了。

紐約州橙縣項目開發機構總裁兼執行長 Maureen Halahan:電影感動了我,非常觸動心靈,很誠懇。我的希望是,所有為製作這部影片付出的辛勞,能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讓全世界知道。

影片的主要角色「謝總」,得知她的同事因為信仰而失去生命後,反而更加信任這位同事,並且幫他完成了沒完成的心願。

紐約百老匯髮型及化妝設計師 David Lawrence:主角的故事非常吸引人,因為她必須給整個事件「解密」。

賓州房地產商 Tamara Chant Saltzman:她堅持信任她的同事,並去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她所做的事不只為了自己的公司,也是為了弄清真相。

電影《密碼》女主角 慧月:就是當她知道了有一場迫害,而這場迫害是不被接受的時候,她正常的反應應該是什麼。所以有的人說妳表演的很自然,其實我覺得我並不是在表演,而是說當時,我把第一時間我的感受,呈現給觀眾。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從頭到尾埋在影片中的一根主線。

治療師 Sylvie Acoulon:我知道,影片基於真實事件,我覺得這點很吸引我。我覺得這很好,讓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

電影《密碼》副導演 宇飛:最後出現的秘密錄像部分,這份秘密錄像的藍本,就是由追查國際發布的,一位錦州的武警的證詞。根據這位武警的證詞,他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個目擊證人。

追查國際,全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2009年12月12日發布了這一真實的錄音證據。

紐約州橙縣項目開發機構 總裁兼執行長 Maureen Halahan:中國是一個共產專制國家,民眾很難(自己)掌控想能看到的訊息。另一方面,中國人也很難衝破對共產黨的恐懼,即便他們想幫忙,他們也害怕。所以應該讓世界其他國家知道(這場迫害),將覺醒意識由外向(中國)內傳播。

「新世紀影視基地」2017年成立,宗旨是傳承「真,善,忍」核心價值,以此喚醒世人本性的歸真。

除了會製作反映人類傳統理念的影視作品,當今發生的真實故事,也是基地重要的取材來源。

新世紀影視基地發言人 Peter Wei:就說法輪大法這一項來說,中國有上億人修煉,故事太多了,取之不盡的素材,我們就想,基於那些素材,很生動的故事,我們也都知道,20年來,太多太多的故事,就以那個為背景,我們想再去開發出更多的作品來。

電影《密碼》線上觀看:https://youtu.be/WyVW980g0PE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