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三級大火致3死8傷 警方追捕肇事逃逸司機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下面請看兩則大紐約新聞簡訊。

皇后區民房爆發三級大火 致3死8傷

上週六(4月28日)深夜,皇后區皇后村(Queens Village)社區的民房發生三級大火,造成3人死亡,8人受傷,死者包括一名32歲的母親和兩名年過80的老人。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當晚房屋內正在舉行家庭派對,火災發生後,火勢迅速蔓延,由於火勢猛烈,消防局派出180多名消防員,用了約兩個小時才將大火撲滅。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皇后區肇事撞人致死 警方搜尋逃逸司機

週日(4月29日)凌晨12點40左右,皇后區布萊伍德(Briaiwood)Hillside大道交153街路口發生致命車禍,肇事司機事後逃逸。

紐約警局表示,54歲的死者當時可能正在過馬路時,被一輛向西行駛的深色本田SUV汽車撞到,由於傷勢過重,急救人員在現場宣布其死亡。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並搜尋這名逃逸司機。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