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致機場混亂 紐新港航局出新規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紐約在剛剛過去的冬天裡經了多場風暴,也讓紐約的機場受到不小影響,對此,紐新港航局週一公布了肯尼迪機場的新措施,來減少冬季風暴為旅客帶來的麻煩。

紐新港航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 New Jersey)週一公布兩項肯尼迪機場(JFK Airport)的新舉措,以便在極端天氣時,改善機場和乘客遇到的困境。

據PIX 11報導,今年1月4日,「炸彈氣旋」席捲美東,當天造成紐約6000架航班延誤或取消,數千名乘客無法及時取得行李。

這次推出的兩項新規定,就包括:任何航空空司的航班,在冬季風暴期間,必須在得到機場的許可並已經安排停靠門的情況下,才能在肯尼迪機場降落,以免出現航站樓調度緊張,旅客長時間滯留在機艙,無法下飛機的局面。

另一項是要求所有航空公司,都要在肯尼迪機場設有專門處理行李問題的辦公室。

港航局指出,這樣做是為妥善處理類似於今年1月4號極端天氣下,發生在肯尼迪機場的混亂局面。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