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甜玉米豐收 春季收割正當時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加州是美國第二大甜玉米生產區。儘管今年2月底出現過低溫天氣,但加州甜玉米的收成和品質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民眾已經可以在超市買到新鮮的當季甜玉米了。

位於加州南部的帝王縣(Imperial County)是主要的甜玉米產區,占整個加州產量的3分之一。根據加州農業部門的報告,2月底到3月初的霜凍天氣,導致當地出現華氏22度的低溫,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早收的作物。不過,從兩週前開始的正式收割來看,甜玉米的品質和產量都與正常年份持平。

加州是全美第二大的甜玉米產區,2017年的種植面積達37萬英畝,總產值超過2.1億美元,全部供應美國國內市場。除了帝王縣,中加州的弗雷斯諾縣(Fresno County)、聖華金縣(San Joaquin)以及北加州的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 都是主要的甜玉米產區。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