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發生命意義 企業老闆感受神韻能量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9日下午在荷蘭布雷達塞斯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減壓諮詢公司老闆寧克·圖靈斯感受到神韻演出充滿能量,體悟到生命的意義。

減壓諮詢公司老闆Nienke Thurlings:「我覺得演出觸踫到人類的靈魂深處,人們一直在尋找生命的深層內涵。」

「在我看來,神韻演出同時觸動到內心陰和陽的部分,而那部分是和更高層次有聯繫。那種更高層次生命你或許叫他『宇宙』或是『神』。然後基於這種高層聯係來規範你的生活,並賦予生命的意義。」

Nienke Thurlings從事減壓諮詢和職業規劃,並創辦多家公司。神韻舞劇內含深邃,讓Thurlings感動落淚。

減壓諮詢公司老闆Nienke Thurlings:「一些場景讓我落淚。我的確能感受到了(能量)。歡喜交織淚水,真是一段奇妙的經歷。」

「我為舞劇表現年輕妻子苦等丈夫18年的故事而落淚,我也為最後一個場景落淚,那個場景中,人們最終找到了神。就像另一個舞劇中的將軍,有心就能找到神。」

Thurlings還感受到神韻演出充滿能量,宛若仙境。

減壓諮詢公司老闆Nienke Thurlings:「(能量和神性)充滿整場演出。通過舞台效果和演員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展現,通過舞蹈編排和故事情節用心展現出來。無論從哪個方面感受都充滿神性。」

新唐人荷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