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商界菁英:神韻演員像天使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4月28日晚上,神韻在新澤西紐瓦克的第三場演出,吸引許多商界菁英前來觀看,看完演出,他們內心深受感動,感到演員像飄動的天使,人們不應忘記自己的來源。

投資顧問公司經理 Richard D. Shaffer:「非常美,顏色很鮮豔,服裝也很美,從沒有看過這樣的舞蹈。」

投資顧問公司老闆 Natalka O. Bukalo:「女高音非常棒,她的嗓音很有歌劇風格,古老中國唱法跟一般歌劇唱法很不一樣,是很美的歌,我搭配著歌詞一起聽,傳遞的訊息很激勵人心。」

納塔卡與先生一起來觀看演出,從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受到啟發。

投資顧問公司老闆 Natalka O. Bukalo:「我從歌詞體會到的,是不該忘記神傳文化和歷史,那是我們的根。」

人壽保險經理 Aaron Wise:「太了不起了,是我看過最美好的演出。演出很流暢,音樂很悅耳,我看著舞台上所有的舞蹈演員,當女舞蹈演員在台上時,我試著聽她們的腳步聲,不過一聲都沒聽到,她們像是在飄動的天使,太美妙了。」

人壽保險經理 Aaron Wise:「買票後我期待了一個多月,我整個人都準備好了,來了之後,我真的很慶幸這一切的安排。」

懷斯了解到,神韻演員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表現的舞蹈從內而外散發著優雅和美麗。

人壽保險經理 Aaron Wise:「演員內心的這種美,將他們凝聚在一起,更好的成為一體。那是具精神性的,對很多人來說意義重大。」

人壽保險經理 Aaron Wise:「我覺得他們繼續這樣的努力,表現內心的真我,人們最終都會被感動。」

弗卡萊諾是博根郡共和黨代表,也擁有自己的皮夾克生意,他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感到惋惜。

博根郡共和黨代表企業主 Ben Focarino:「太美好了,不可置信,很棒的演出,了解了很多中國歷史,和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我們住在美國,卻沒意識到自己有多自由。」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蘭青、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