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連五場爆滿 主流讚神韻給人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連續五場爆滿加座。各界主流人士驚歎神韻之美,感恩神韻用藝術形式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

機械設備製造商 Marlena Heydenreich:「演出非常精彩,我們這是第三次看神韻了。神韻的色彩和舞蹈很美,同時展現了中華歷史,還有精神內涵,真是太美了。」

進出口公司總裁 Andy Calmaras:「神韻的一切都很美,色彩、神韻展現的美,還有舞蹈背後的內涵。在現今紛亂的社會,神韻能讓人放鬆愉悅。」

保險公司高級副總裁 Frank Welsh:「非常好,舞蹈的能量很強,發出很大的能量,從節目中,了解到中華五千年歷史,我很喜歡。 」

新澤西州立大學科學系副教授約翰•克勞認為神韻的節目給人以力量和精神指導。

大學副教授 John Crow:「神韻展現了信仰,還有中華文化,這給我們堅定信念的力量和指引。看到這樣的節目太美好了,是傳統的風格,具有悠久歷史的藝術。我們需要這樣有內涵的藝術。」

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5月1號到3號,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還有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王愉賀、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