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歹徒亮槍搶劫 不到40秒遭撂倒壓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1日訊】墨西哥東北部蒙特雷日前一家超級市場發生搶劫案,歹徒走入超市亮槍企圖搶劫,但就在他威嚇過程,遭英勇顧客及店員制服,整個過程不到40秒。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4月23日早上約11時,蒙特雷(Monterrey)一家超級市場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一名穿著黑色帽T年輕男子走入超巿,他先用槍指向收銀員搶劫,再指向站在收銀櫃旁的牛仔帽男子。

牛仔帽男子看著他,略微的搖一頭並冷靜取下眼鏡,歹徒此時轉身喝令另一名店員時,牛仔帽男子一個箭步從後面撲向他,並將歹徒手上的槍打落地上,兩人扭作一團。

此時,從另一方跑出2名超巿職員合力將歹徒壓制,過程中,歹徒的外套被扯脫,光著上身想逃出門外,但仍被超巿職員勒頸阻止。

歹徒最後遭牛仔帽男子及店員合力制服,櫃台收銀職員報警,整個過程不到40秒。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