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南海官員吸特供空氣 吃「秘密基地」食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北大岳昕再發聲:我在公開信後的一週裡
北京大學女學生岳昕,因發公開信披露自己向校方申請公開前教師性侵指控細節遭到校方打壓,引發軒然大波。在沉默多日後,岳昕昨天再度發聲,回顧過去一週所發生的事情,並表示不會退縮。

2.中美貿易戰關鍵談判 美媒:中方送大禮
中美貿易磨擦持續發酵之際,美國財政部長將率團訪問中國。有美媒稱,北京為免貿易戰全面升級,將高規格接待美方,除了習近平親自出馬,接見美方財長以外,中方還會送出多項大禮。

3.習莫會為何選址武漢?外媒解讀三大玄機
世界聚焦三八線韓朝峰會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印度總理莫迪在武漢進行了兩天的會晤。習莫會非常低調,雙方都說這是一場友好聚會,至於習莫會為何選址武漢,據說其中有玄機中的玄機。

4.文在寅密送金正恩U盤 兩人散步密談內幕曝光
日前,文在寅與金正恩會談時,兩人曾有44分鐘單獨散步對話,究竟兩人說過什麼無人知曉,也沒任何對話記錄。4月30日,有韓媒稱,相機捕捉到了文總統說「發電站問題……」的口型。另有消息稱,文在寅當時將一個秘密U盤送給了金正恩。

5.板門店宣言刺痛中共 黨媒威脅拒簽和平協定
韓朝首腦會晤後的《板門店宣言》,有將中共排除在終戰協議與朝核問題之外的跡象。中共黨媒威脅稱,中共是停戰協議簽署方,如果被排斥,朝鮮半島「無法轉入和平」。

6.紐時:文在寅意外提到朝鮮車禍 金正恩罕見未回復
日前,文在寅與金正恩舉行朝韓首腦會談,部分場面獲得現場即時轉播。但大部分討論尚未披露。有韓國官員描述了一些細節,提及文在寅在會談中意外提到造成36死亡的朝鮮車禍,金正恩罕見的沒有回復。

7.李鵬借子女示好習近平?李小琳新身份曝光
近日,被稱為「紅色公主」的中共前總理李鵬之女李小琳,以絲路規劃研究中心常務副理事長的新身份露面。在這之前,媒體報導李鵬之子李小鵬陪同習近平考察三峽。分析認為,李家明顯在加強同習近平的聯繫,顯示出李鵬派系在向習靠攏。

8.中美談判定本週 胡春華毫無經驗 中方主將成謎
美國財政部長將親率高級別代表團本週內訪問北京,並就貿易不均衡、知識產權、合資技術、合資企業等問題與中方進行談判。

9.港媒揭密:中南海官員吸特供空氣 吃「秘密基地」食物
港媒日前披露,中共政治中心中南海,不僅有特供食物,連空氣也是「特供」的。當大陸民眾飽受陰霾的侵害時,中南海設置空氣淨化機,為中共官員淨化空氣。消息傳出引發民眾不滿。

10.「火箭男」突然棄核引猜測 分析:金正恩露出底牌
曾被川普總統稱為「火箭男」的金正恩,近日不僅突然宣布不再核試和試射飛彈,更聲稱朝鮮將以經濟發展為重心。金的一連串轉變引發外界猜測,有分析稱,在美國經濟制裁和軍事高壓之下,金正恩才無奈的作出了棄核的承諾,「經濟救亡」可能是他的真正底牌和目標。

11.【李天笑快評】迫使金正恩棄核的制約力量在哪裏?

12.【今日點擊】胡春華出人意料負責中美經貿談判?

13.【熱點互動】社會責任排名:騰訊 百度為何墊底?
美國智庫日前發布一項社會責任排名,對全球在通訊電信及互聯網方面最有實力的22家公司,在言論自由和隱私等領域進行排名。中國公司騰訊和百度分别位列倒數第三和倒數第一。排名第一的則是谷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美高官曝王立軍避難被拒之謎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朝鮮車禍名單傳出 包括毛新宇?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封殺「性騷擾」事件激怒北大學生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