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電影《密碼》美國公映式 主流人士讚觸動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2日訊】4月29日,不久前獲得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評審團最高獎的影片《密碼》,在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舉行了公映式,參加公映的西人觀眾,其中不乏當地主流人士,在觀看影片後,他們紛紛稱讚影片真誠感人、觸動心靈。


新世紀影視基地遠景(新世紀影視)


新世紀影視基地。(新世紀影視)

位於紐約上州的新世紀影視基地,在週日迎來了附近社區的近百名西人觀眾,這也是新世紀影視基地成立以來的第一場公映式。下午2點半開始公映。影片結束後,觀眾報以熱烈掌聲。隨後,電影主創人員來到現場與觀眾見面。影視基地給觀眾獻上音樂表演和繽紛抽獎活動。

在輕鬆的下午茶時間,客人們分享了觀看獲獎電影的感受。

紐約百老匯髮型及化妝設計師勞倫斯(David Lawrence)說:「我發現這部電影非常感人,真的很了不起!」


紐約百老匯髮型及化妝設計師 David Lawrence

車行老闆、前紐約州汽車經銷商協會主席Howard E. Kuperman說:「電影很有啟發,是一種文化互動,對我來說是以前並不熟知的事情。」


車行老闆、前紐約州汽車經銷商協會主席Howard E. Kuperman。

精神保健護理Carol Kuperman說:「這部電影節奏緊湊,帶給生活更多意義。」


精神保健護理 Carol Kuperman。

紐約州橙縣項目開發機構總裁兼執行長Maureen Halahan說:「電影很好看,很專業,製作很棒 !電影也很有意義,因為在預算很低情況下,這證明劇組人員努力製作,全出自於對內心信仰的熱忱。」


紐約州橙縣項目開發機構總裁兼執行長Maureen Halahan。

電影《密碼》基於發生在中國大陸的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的是法輪功修煉者與正義人士共同揭露中共迫害的故事。對此, Maureen Halahan說:「這有很大不同,你的動機是心中那份熱忱,而不是賺錢。當然兩樣都需要,但當你的動機是對信仰的熱忱時,你做出的東西會有很大提升。電影感動了我,非常觸動心靈,很誠懇。我的希望是,所有為這部影片製作付出的辛勞,能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讓全世界知道。中國是一個共產專制國家,民眾很難看到想看到的訊息。另一方面,中國人也很難衝破對共產黨的恐懼,即便他們想幫忙,他們也害怕。所以應該讓世界其它國家知道這場迫害,將覺醒意識從外部向中國傳播。」

影片中的主要角色「謝總」,得知她的同事因為信仰而失去生命後,反而更加信任這位同事,並且幫他完成了沒完成的心願。賓州房地產商Tamara Chant Saltzman說:「她堅持信任她的同事,並去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她所做的事不只為了自己的公司,也是為了弄清真相。電影很感人,老實跟你說我都流淚了。」


賓州房地產商 Tamara Chant Saltzman。

記者還採訪了電影《密碼》女主角慧月,她說:「就是當她知道了有一場迫害,而這場迫害是不被接受的時候,她正常的反應應該是什麼。所以有的人說妳表演得很自然,其實我覺得我並不是在表演,而是說當時,我把第一時間我的感受,呈現給了觀眾。」


《密碼》女主演慧月接受采訪。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從頭到尾埋在影片中的一根主線。《密碼》副導演宇飛說:「最後出現的祕密錄像部分,這份祕密錄像的藍本,就是由追查國際發布的,一位錦州武警的證詞。根據這位武警的證詞,他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個目擊證人。」


《密碼》副導演宇飛接受採訪。

追查國際,全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2009年12月12日發布了這一真實的錄音證據。>

根據新世紀影視基地的官方網站介紹,新世紀影視基地成立於2017年,宗旨是傳承「真、善、忍」核心價值,為所有秉持相同理念的影視人,提供一個廣闊自由的創作平台;在世界需要回歸傳統,世人需要啟迪心靈之時,製作出更多優秀影視作品,喚醒世人本性的歸真,再現神傳文化精髓,帶給世界新的希望。

最後,記者採訪了新世紀影視基地發言人Peter Wei,他說:「在中國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這個題材的故事太多了,取之不盡。20年來,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我們將以這些故事為背景,去創作出更多的作品來。」


新世紀影視基地發言人Peter Wei接受採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