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給白宮的提問曝光 川普:洩露可恥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日前,《紐約時報》洩露了通俄門檢察官給白宮的問題。週二,川普總統批評這種做法是洩密,並再次澄清自己沒有「通俄」的嫌疑。

《紐約時報》於週一晚間,發表了「通俄门」特别檢查官穆勒(Robert Mueller)問川普律師的近40個問題。

包括:
川普競選團隊高層和俄羅斯有何交往;
川普開除前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的動機等。

很多問題和川普是否妨礙司法有關。

川普週二發推質疑:有關通俄門的提問『洩露』給了媒體,太可恥了!可是裡面沒有關於「共謀」的問題。

他由此指出:所謂通俄門的罪狀是編造的,是假的,是從來都不存在的。而當前的通俄調查變成了調查「妨礙司法」,而調查依據卻是來自前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的非法洩密。

川普澄清:他不會為捏造的「通俄门」調查而去妨礙司法。

川普將「通俄门」調查形容為「政治迫害」,並堅稱他在競選期間沒有和俄羅斯共謀。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