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導演:從未聽過神韻歌唱家這樣的聲音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上週末(4月29號)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五場演出爆滿加座,一票難求。以色列音樂劇導演阿耶萊特•瑞蒙慕名前來。她感歎神韻演出在文化上是獨一無二的。

以色列音樂劇導演 Ayelet Raymond:「神韻介紹了很多中國的文化,是我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通過藝術來傳播,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阿耶萊特•瑞蒙執導兒童影片和音樂劇,看過紐約的各種演出,她驚歎從未聽過神韻歌唱家這樣的聲音。

「神韻的女高音歌唱家超級棒,她的嗓音不可思議。我在很多劇目中都沒聽過這樣的聲音。」

她覺得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也很特別。

「東西方樂器融合的很美妙,我非常驚訝。我不會錯過紐約的每一個音樂演出。神韻真的在文化上是獨一無二的。」

因工作關係各處旅行的俄國模特阿麗娜,也很慶幸自己終於看到神韻。

模特 Alena Po:「神韻真是太美好了,不僅是舞蹈,不僅是一場美麗的演出,而是非常深奧。能感受到能量,感受到舞蹈演員傳遞給每個人的訊息。真的很美妙。我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演出。 」

看了神韻,阿耶萊特•瑞蒙認識到法輪大法的珍貴。

以色列音樂劇導演 Ayelet Raymond:「我喜歡這個修煉方法,過去就聽說了,也在紐約看到人們煉功。但是沒有意識到有多重要,在中國還被打壓。現在我更認識到其珍貴。」

她特意用中文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中文)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新澤西州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