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紐約紀念黃花崗起義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黃花崗雜誌》、「黃花崗光復網」近日在紐約舉辦「紀念黃花崗起義107周年大會」,歷史學者辛灝年發表演講,他提出,要在中國大陸「驅除馬列,恢復中華」。

在「紀念黃花崗起義107周年大會」上,辛灝年表示,中國自從1985年至今,掀起了「民國潮」。辛灝年認為,只有把「馬列主義」徹底清除,解體中共,才能「恢復中華」。

歷史學者 辛灝年:「讓黃花崗起義的果實,能夠重新回到人民的身上。我們的祖國,我們真正的中華民族的中國,而不是馬列的中國,就能夠重新屹立在我們這個民主潮流的世界。」

《黃花崗雜誌》社長 馬佩華:「每一個中國人,每一個熱愛中華民國的人,都應該堅持下去,為國父、跟先烈們創下來,打下來的基礎,為民族,爭取平等、自由,努力不懈。」

上百民眾與會,座無虛席,其中不少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他們都表達了對中共暴政的不滿。

紐約民眾 魏立斌:「我們都知道中國大陸是表面上繁榮,但是實際上是很黑暗的,我們都有心改變它,但是無力。所以辛教授還有後面的幾個嘉賓,他們的發言真的是讓我們茅塞頓開。」

紐約民眾 高先生:「(共產黨)已經不是腐敗了,它是喪極人倫,它對全國人民犯下的是完全的罪行,而且是史無前有的罪行,對,殺害太多中國人了,所以共產黨絕對從根本上,人倫上也要徹底消滅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