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舊金山房東違法將14個公寓變短租

舊金山市府律師長赫雷拉5月1號向高等法院提出訴求,要求法官禁止2位房東將公寓轉成Airbnb短租房。法庭文件稱,Darren和Valerie Lee這對夫婦,將14間公寓單位非法短租出去,11個月獲利70多萬美元。幾年前,這對夫婦驅逐了租客,將住房變成Airbnb短租房牟利,遭到起訴。在2015年5月支付了27.6萬美元的罰金,並同意不再非法短租。

舊金山市中心捷運電梯的服務員

舊金山幾個主要的大地鐵站有直達地面的電梯,一些不良人員在這裡拉屎拉尿、吸毒,甚至偷盜。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灣區捷運BART和舊金山公交Muni決定在Powell街和Civic Center站,雇佣服務人員開電梯,以嚇阻不良行為的發生。試點項目為期六個月,這些服務員將會歡迎乘客,並告訴街道上的廁所位置。

厭惡清理遊民營地 加州工人上訴

加州高速公路維修工人工會控告加州交通廳,表示對清理遊民營地的垃圾、毒品針管、屎尿等污物感到惡心、疲憊, 而且清理工作是危險的。無家可歸者有時放狗去追工人,有時會向工人扔石頭,除此之外, 還有帶電的電線,甚至武器。加州交通廳表示在過去的5年裡,共花費了3千萬美元清理無家可歸者營地,本來這些錢應該用於道路維護。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