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內第2宗 紐約大學華裔醫學院高材生上吊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2日訊】美國紐約大學(NYU)再發生學生自殺事件,一名華裔醫科生週二(1日)在宿舍上吊自殺身亡,現場留下遺書。

26歲劉女(音譯,Andrea Liu)就讀NYU醫學院放射學4年級,今年將要畢業。紐約市警察局(NYPD)表示,週二早上約11時,劉女被發現在26街東334號的宿舍Vilcek Hall上吊。

認識劉女已有4年的同學兼朋友Jing Ye形容劉女對朋友忠實,去年感恩節,Jing Ye未能回到加拿大與家人過節,劉女還把她帶回自己家。

Jing Ye說,最後一次見到劉女是上月在學校免費診所舉行的募款活動上,當時沒有發覺她有壓力太大的跡象。

校方隨後發聲明表示,會為教職員提供輔導,向死者的家人、同學致哀。這是紐約大學兩個月來第二宗自殺事件。此前,一名18歲的新生也在他居住的公寓內自殺。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