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力主拿下薄熙來後 高層會議曝江澤民驚人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2日訊】6年前,重慶事件發生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在國際全面曝光。港媒披露,當時時任中共總理的溫家寶說,鎮壓法輪功給中國帶來了可怕後果,我們經過調查發現江澤民使用令人震驚的國家財力,去鎮壓一個手無寸鐵的民間團體,非常荒謬。溫還斥責江氏集團,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不是人干的事兒。

2012年1月28日,時任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因向時任重慶市委書記的薄熙來,彙報薄妻谷開來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的情況,薄認為是在威脅自己,當場給王立軍一個耳光,最後薄王翻臉。

當王立軍發現薄要對其下手後,於同年2月6日,在重重監視下,王立軍攜帶着指控薄熙來及其家人違法犯罪的資料,逃亡成都的美國駐華領館尋求庇護。

同年2月中旬,薄熙來夥同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陰謀政變的消息,率先被美國媒體公開。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犯下的「活摘器官」黑幕在國際上全面被曝光。

當時,以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及溫家寶和習近平的「倒薄派」,與周永康、李長春為首的「挺薄派」的激烈鬥爭下,同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的職務。之後,一直公開挺薄的周永康也開始日漸失勢。

2015年3月15日,中共兩會落幕當天,財經網刊發《人民日報》原副總編輯周瑞金的文章稱,周永康與徐才厚、薄熙來、令計劃案都有牽連;其貪腐網絡幾乎「遮天蔽日」。鳳凰衛視推出視頻:「黃潔夫: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

中共衛生部原副部長、現任中共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的黃潔夫,在談及2015年1月1日起取消死囚器官移植時說:「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這個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這個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黃潔夫還稱,實際上取消死囚器官的移植得到了上一屆總書記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支持,這一屆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亦支持,不然是很難完成這件事情的。

黃潔夫的指證間接的證實了當年中共總理溫家寶痛批活摘器官罪行。

據港媒消息稱,薄熙來落馬後不久,溫家寶在一次高層會議上說:「前六七年,其實更早時候,鎮壓法輪功給中國帶來的可怕後果就已經看到了,我們經過調查發現江澤民使用令人震驚的國家財力去鎮壓一個手無寸鐵的民間團體,非常荒謬,一直到現在,這個問題中央都沒有去面對、去解決。」

溫家寶還曾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說:「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

法輪功問題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最害怕被提及的問題,江在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犯下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一直害怕失去權力保障後遭到清算,因此長期安排心腹和有迫害血債的人掌控中共核心權力。

周永康於1999年~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從上任開始,一直極力推動並直接參与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周永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討得了江澤民的歡心。通過時任中共組織部長曾慶紅的運作,沒有半點政法經驗的周永康從地方邁入中央,進入政法系統。2002年~2007年周任職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公安部部長、黨委書記,武警部隊第一政委。

2002年「十六大」上,為了維護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政策,江澤民退下前,讓曾經策划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時任政法委書記羅干入常。但是因為羅幹將在「十七大」退下,江澤民選中的政法系統的後續接班人就是周永康。

中共「十八大」,因周永康會退下,江澤民、曾慶紅等安排了手握法輪功血債的薄熙來作為後續接班人。這也是此後被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曝光的周薄密謀聯手政變奪下習近平權力的根本原因。

周永康從2007年成為常委後,為了迫害法輪功和打壓不斷高漲的民間維權運動,動用的「維穩」費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維穩經費達到7,018億元人民幣,超過一年6,703億元的軍費開支。

2012年9月,王立軍被北京當局判了15年徒刑;2013年9月,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同年底,周永康被內部調查,2015年6月,周被判處無期徒刑。目前薄周都在秦城監獄服刑。

中共十九大後,官方多次批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等江氏集團6名國級大老虎,在黨內位高權重,但既巨貪又巨腐,他們牽涉的案件是「陰謀篡黨奪權」,「令人不寒而慄、觸目驚心」

(記者李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揭薄熙來調兵攻美領館內幕:三軍對峙 子彈上膛
相關鏈接: 王立軍夜逃美領館6周年 四次換車躲追殺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 驚心動魄30小時 美拒王立軍庇護揭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