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5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58):巴塞羅那網球賽,納達爾再續輝煌第11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2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32輪的爭奪,以替補隊員上場的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法蘭克福隊,以積81分,領先優勢擴大到24分。漢堡隊客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28分,排在倒數第2位,仍然沒有擺脫降級的危險。科隆隊客場負於弗萊堡隊,以積22分,排在最後一位,降級已成定局。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4月2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4站的比賽在亞塞拜然落下帷幕,在頻頻的事故中,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幸運的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9日,斯圖加特保時捷網球大獎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捷克名將普利斯科娃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美國選手範德維格,奪得她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獎盃和一輛全新的保時捷跑車。

4月29日,在西班牙舉行的巴塞羅那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以2:0輕鬆戰勝希臘選手西西帕斯,繼上週創記錄的第11次奪得蒙特卡羅大師賽的冠軍之後,再續輝煌,第11次奪得巴塞羅那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8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8站的比賽上,鈦麒車隊的法國車手維爾格尼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4月29日,世界盃射箭大賽在中國上海落幕,韓國選手金正浩和哥倫比亞選手洛佩茲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4月28日,在瑞典舉行的男女混合世界冰壺錦標賽上,瑞士隊以9:6戰勝俄羅斯隊,使得瑞士隊第7次奪得世錦賽冠軍。

4月29日,環羅曼蒂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荷蘭樂透車隊的斯洛維尼亞選手羅格里克奪得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