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後世留重要價值 墨西哥企業家感佩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近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Conjunto de Artes Escenicas劇院上演了4場演出,場場爆滿,墨西哥企業家感佩神韻是為後世留下重要價值的典範。

REMUS and Asocciates公司總裁Javier Sánchez:「演出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具有非凡意義,把我和中華文化緊緊的連在一起,讓我看到了這種文化之間的聯繫,我喜歡、我太喜歡了。」

Javier Sánchez夫人Verónica Córdoba:「我也覺得很感人,演出讓我們墨西哥人離中國文化又靠近了一步,雖然我覺得從文化的角度上看,人的信仰是不同的,但是最終會把我們帶到相同的地方。」

REMUS and Asocciates業務經理Gerardo González:「精彩絕倫的體驗,演出不侷限在身體和信仰的層面,更是人類對擁有信仰、堅持神性和為後世留下重要價值的典範。」

他們稱讚演出展現各民族對神的追尋,讓人們走到了一起.

REMUS and Asocciates公司總裁Javier Sánchez:「對我來說就好像我跟演員之間有一種內在的連接,我被完全迷住了,他們的舉止動作是那樣的優美,太感人了。」

Javier Sánchez夫人Verónica Córdoba:「在不同的場景中都出現過打坐這一幕,如何去傳遞他們所修煉的內在祥和,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信仰卻被掩蓋,然而信仰卻能充實人的靈魂,在這一方面我感到與他們合為一體。」

REMUS and Asocciates客戶經理Gerardo González:「在全世界所有的國家和文化中,演出讓我們跟這種文化日益的緊密聯繫。」

他們從神韻現場的音樂中也感到傳遞了很多能量。

REMUS and Asocciates公司總裁Javier Sánchez:「我們的座位離樂池很近,樂團引人入勝,每種樂器都和諧的融合在一起,真是迷人的音樂。」

Javier Sánchez夫人Verónica Córdoba:「我非常喜歡演出的音樂,我們就坐在旁邊,音樂傳遞了很多能量。音樂舞蹈這些藝術形式是世界性的語言,所有的人都可以理解,我喜愛,太喜歡了。」

REMUS and Asocciates客戶經理Gerardo González:「演出充滿了和諧的能量,這得益於優美的藝術。」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