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都商界菁英 盛讚神韻美如夢境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5月1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ROHM京都劇場的首場演出盛況空前,座無虛席,掌聲雷動。前來觀看演出的商界菁英們紛紛表達對神韻的喜愛之情,稱演出猶如夢境般美好。

公司總裁 屋敷朋美:「舞姿的一個一個瞬間,像楊柳一般輕柔婀娜,真的好感動 。」

屋敷朋美女士擁有自己的化妝品品牌,也對美麗有著自己的認識。她觀察到神韻色彩搭配的獨到之處。

公司總裁 屋敷朋美:「傳統的用色,明麗鮮豔,舞台背景自不必說,袖口的粉色漸變設計,也獨具匠心。這和日本的傳統和服也有相通之處。顏色的搭配,既有中國味道,也符合了現代人的審美。既兼顧顏色的生動鮮明,又實現了柔和美麗,真是一種很有趣味的配色方法。」

公司總裁 木佐森修:「舞蹈和現場交響樂伴奏完美融合,能夠有幸觀賞到這麼精彩的演出,真的很開心。」

汽車駕駛員培訓學校創辦人 高島壽周:「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中國的文化歷史真的太了不起了,節目精彩紛呈。特別喜歡孫悟空的節目,能來看神韻真的太好了,我和太太一起來觀賞的。」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