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墨西哥 觀眾讚宛若人間天堂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4月2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Conjunto de Artes Escenicas劇院的第四場演出連續爆滿,為觀眾們呈現一台精神與視覺的饗宴,他們讚宛若人間天堂。

心理治療師Violeta Padilla:「真是美不勝收,這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情感和感官的盛宴,宛若進入另外的世界。」

心理治療師Carlos Vargas:「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演出結合了絢麗的色彩和各種音響效果,從中湧出情感,非常美好的體驗。體驗到各種情感,豐富的色彩,優秀的藝術家,非常好,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心理治療師Violeta Padilla:「宛若人間天堂。」

醫生Gonzalo Arebalo:「絕對的你能夠體會到演出傳遞的能量。」

律師Irma Zepeda:「非常有趣,他們是非常熱情的舞蹈演員,每一個舞姿都完整地傳遞了他們自己的理念。」

HP HP項目經理Brenda Arebalo:「他們在演出中傳遞了能量,而專注中可以理解每個人表達的情感。」

商人Adolfo Lopez:「打坐產生的專注感令人難以置信,在整場演出中都將這種內在的專注展示了出來。」

傾聽神韻優美的音樂令觀眾潸然淚下。

心理治療師Carlos Vargas:那音乐,演出帶你走上了一條深沉的旅程,然後突然開始躍動,你不知是怎麼回事,但是淚水已經滾滾而下,真是太美了。

律師Rima Zepeda:「音樂似乎將我們帶到了另外的一個空間,我的小孫女專門去樂池看看想知道有多少音樂家,因為這個時代還能有一個現場樂團幾乎讓人難以置信。」

醫生Gonzalo Arebalo:「音樂很優秀,非常美好,在墨西哥不用出國就欣賞到演出真是我們的福氣。」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