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亞洲泌尿年會 逾百醫師聯署反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亞洲泌尿年會 逾百醫師聯署中共活摘

第16屆亞洲泌尿醫學大會4月18號至22號在日本京都舉行,數千名泌尿科醫師和學者參加會議。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在會議上以論文研究數據呈現中共非法摘取器官的真實性,引起與會人士的關注。現場151位醫師和專家聯署,反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日本移植旅遊考慮會也表示,將推動日本國會的法案修訂,避免日本人前往中國獲取不道德的器官。

還有很多醫生發聲譴責中共的不人道行為,表示要為堅持醫學倫理和解救生命盡一份心力。

報導說,這些聯署書將會送到聯合國。

陸媒發文武力威脅臺灣 被指不專業

在朝鮮高調表示放棄核武,向國際社會展現和平姿態的同時,中共卻加緊了對臺灣的武力威脅。

5月1號,大陸「觀察者網」發表獨立軍事評論員席亞州的文章,揚言共軍只需40枚火箭彈就可以摧毀臺灣新竹空軍基地的40個機堡。

這篇題為「壓制臺軍新竹基地需要解放軍多少兵力?」的文章,在大陸被各個網站廣泛轉載,也引起港臺媒體關注。

文章詳細列出了臺灣新竹空軍基地的軍事設施,聲稱利用PHL-03火箭炮,「只要兩個火箭炮連隊就能滅掉新竹基地」,而火箭炮射程不及的地方,則可以用東風導彈攻擊。

臺灣媒體評論說, 作者狂妄自大。臺灣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則對文章內容非常不以為然,表示中共對臺灣的文攻武嚇從未停歇過,但是國軍絕對不會屈服。

香港《蘋果日報》則採訪評論人士報導說,文章毫不專業,理想化假設臺灣完全坐以待斃。加上PHL-03火箭炮不算是新武器,各國都有,真的發生戰爭,臺灣也可以用火箭炮反射大陸。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