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申斯派律師到邊境 依法處理移民申請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週三宣佈,當局將增派移民法官和助理律師,前往美墨邊境,著手處理中美洲非法移民尋求庇護的案件。

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我們將增派35名助理律師前往美墨邊境,處理非法移民入境美國的案件。同時,我們還將派出16或18名移民法官到邊界,處理庇護申請案件。我們不能讓國家不堪重負,也不能讓他們以「大篷車」或是其他方式,踐踏我們的邊境法律。」

週三,來自中美洲國家的第四輛「大篷車隊」,抵達美墨邊境。許多非法移民爬上隔離柵欄,試圖強行進入美國,尋求庇護。

塞申斯表示,美國將依法處理庇護申請和移民偷渡案件,確保國家安全。他同時呼籲所有想來美國的人,遵守美國的移民法律。

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我們希望全世界,特別是我們在南部、中美洲、墨西哥和其他國家的朋友,我們希望他們知道,我們有一個慷慨的移民法律體系。」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